大只500网页_“教父”阿尔·帕西诺将出版首部回忆录

电影《闻香识女人》剧照。

根据英国《卫报》报道,今年83岁的演员阿尔·帕西诺将出版自己的首部回忆录。企鹅兰登书屋的声明称,这是“一位无所畏惧、无所隐瞒的男人”的回忆录,“书中将完整呈现所有伟大的角色、重要的合作以及关键的人际关系,同时也会探讨艺术创作和商业利益在最高层面上的复杂结合。”

“然而,贯穿整本书的金线是爱与目标的精神”,声明继续说道,“爱可能会让你失望,你的雄心壮志也可能会遭遇失败,曾经明亮的灯光也可能熄灭。但幸运的是,阿尔·帕西诺在意识到这项事业的任何世俗回报之前就深深爱上了表演,并且从未停止热爱。这正是一起不同的关键所在。”

《阳光男孩》(Sonny Boy,暂译)书封。

这本回忆录将讲述阿尔·帕西诺的纽约童年经历,书中还将讲述他在南布朗克斯区的一群年轻朋友以及就读于著名的纽约表演艺术高中 (High School of Performing Arts)的时光。随后,回忆录将回顾他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纽约前卫戏剧界的经历,以及他 70 年代早期通过《教父》系列、《冲突》(Serpico)、《热天午后》(Dog Day Afternoon)等电影取得的重大突破。

“我写《阳光男孩》是为了表达我一生的所见所闻”,帕西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回顾这段旅程,反思表演让我做了什么,它打开了哪些世界,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私密和坦诚的经历。我的一生就像是一次冒险,到目前为止,我非常幸运。”

这本回忆录从创作到出版历经了数年时间。“当你到了那个年纪,你就会开始做一些那样的事。我一直避免这样做,但我认为我必须要谈论某些事情”,帕西诺在最近的采访中谈及了回忆录的创作过程。据报道,企鹅兰登书屋以500万美元的价格从好莱坞主要人才经纪公司CAA购得了该书的版权。

演员阿尔·帕西诺以其在《教父》《疤面人》《闻香识女人》等经典电影中的角色而闻名。他曾八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提名,并于1973年凭借《教父》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在近日举行的第9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阿尔·帕西诺没有用惯例的方式宣布《奥本海默》夺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让现场措手不及,引发媒体和网友的关注。

参考资料:

Sonny Boy:A MEMOIR By Al Pacino

https://www.penguinrandomhouse.com/books/730575/sonny-boy-by-al-pacino/

Al Pacino to release ‘revealing’ memoir in October

https://www.theguardian.com/film/2024/mar/11/al-pacino-memoir-release-october

编译/李永博

编辑/张婷

校对/卢茜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大只注册|大只500代理 » 大只500网页_“教父”阿尔·帕西诺将出版首部回忆录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