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书评人协会推进改革,联署支持“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_大只首頁

编译丨周洁

8月19日,美国国家书评人协会30名成员联名发表公开信,呼吁对该组织的权力结构和运作程序进行全面改革,并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建议,旨在包容性、无障碍性和反种族主义问题。

 

多项改革建议

扩大黑人及边缘群体的声音

 

美国国家书评人协会公开信主张修订美国国家书评人协会的投票系统和董事会选举程序,扩大黑人和历史上被边缘化的群体的声音,并为董事会成员设立任期限制,还建议聘请一名顾问,就董事会的分工提出意见。

 

在短期内,签名者建议成立一个咨询委员会,帮助指导现有成员,调查成员情况并确定其需求,并全面改革选举程序,为新的发声提供空间。其中还包括一些使会员多样化的想法,包括建立会费浮动标准,在使用手语翻译或实况字幕的情况下举行在线会员会议,以及举办更多文化从业者易于访问的活动。

 

信中指出,为了将更多资源分配到这项工作上,应该取消2020年度美国国家书评人协会奖。

 

“我们都维护了、参与了并受益于现存的压迫制度,因此我们邀请董事会和所有成员也这样做”,签名者写到。“我们不能逃避审查制度本身的作用,不能逃避我们参与其中的共谋,也不能逃避瓦解这一制度所需的劳动。”

 

成员批评反种族主义声明引争议

董事会大规模重组

 

在此之前,美国国家书评人协会进行了大规模的改组:该组织的董事会在6月份基本解散。起因是董事会成员罗马诺

(Carlin Romano)

在给其他成员发送的电子邮件中,批评了该组织计划发布的一份反种族主义声明。随后发生的分歧导致董事会前总裁赫茨尔

(Hertzel)

和其他14名成员董事会辞职。今年7月,剩下的董事会重新任命了15人担任董事会职位,其中5人刚刚辞职。

 

Wabuke分享的一封经过编辑的电子邮件截图,后被披露为董事会成员Carlin Romano所发。

 

7月下旬,美国国家书评人协会的70多名成员要求将罗马诺从董事会除名,此程序由该组织的章程进行法律约束;作为回应,董事会安排了一次投票,将于当地时间8月24日星期一进行。

 

参考链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e1_klVXNJYo4_NKHlOIsJDOdkS4xvE9_mptpDP-d52J2D1A/viewform

 

NBCC members have released an open letter outlining how to make the organization more equitable.

 

编译丨周洁

编辑丨董牧孜  校对丨王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大只注册|大只500代理 » 美国国家书评人协会推进改革,联署支持“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_大只首頁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