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只500下载官网_图书市集春季场摊主全名单:150+出版社书店喊你搬书!

距离3月31日-4月2日
唤醒热望|北京图书市集·春季场 正式开市
还有36天! 拿帆布袋、小推车“进货”搬书的日子马上回来了


150+家出版社、书店已集结完毕! 今年除了乐府文化、后浪、一頁folio 三联、中信、新经典、上海译文等
老朋友 人民日报出版社、读库、理想国等也罕见出摊 到线下和大家见面了 你喜欢的几乎所有出版社/厂牌 带着他们最宝贝的上万种好书及周边 包括一些限量发售、纪念款、珍藏版都来了! 快来现场,与这些编辑/作者们面对面交流吧!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购票!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购票!

图书市集购票、合作事宜 请添加客服
“郎小君”微信沟通

活动主办


策划团队 策划执行 北京图书市集组委会


新京报书评周刊/文化客厅 隶属于新京报的文化领域垂直媒体,自2003年创刊以来,新京报书评周刊深耕于文化出版动态,向读者提供有关文学、社科、思想、历史、艺术、电影、教育、新知等多个领域的出版动态与学界动态,提供诸如专题报道、解释性报道、创作者深度访谈等深度文化内容。

2019年,新京报书评周刊基于现有内容资源,推出了“文化客厅”系列活动。文化客厅线下活动,旨在通过与读者的真实交流,建构立体的内容传播方式,与真实的个体共同理解并见证时代的流变。


首创郎园 首创郎园,隶属首创集团,是首创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板块的重要品牌线,是北京文创园运营知名品牌,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综合文化发展平台”和“最具人文关怀的城市文化商”。

首创郎园从服务首都文化中心建设出发,面向全国,将先进的文化产业运营理念带到各地。目前,首创郎园已形成“城市更新”、“ACG业务”和“文旅业务”三大业务板块。首创郎园在城市更新领域,拥有郎园Vintage、郎园Park、郎园Station、首创中传项目;在ACG业务领域,拥有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BOM嘻番里项目;在文旅业务领域,拥有首创非遗·咏园、乌镇·郎园Art、厦门·澳头小镇三个项目。

(本文文字与图片均由合作方提供,文字,小瑞;设计,王鑫;校对,梦佳、gary、梦雅;新京报校对:刘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大只注册|大只500代理 » 大只500下载官网_图书市集春季场摊主全名单:150+出版社书店喊你搬书!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