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书|《寻找自己名字的猫》_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

《寻找自己名字的猫》,

当你决定给一只宠物取一个名字的时候,就意味着你正在和它建立情感连接,也一并承担起照顾它的责任。而这之于宠物而言,正是它的幸福来源,因为在这世间千千万万的宠物中,它在你的心里拥有了特别的位置,成为被你所看中的个体。

在这本图画书中,一只没有名字的猫猫起先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特别想要一个名字,只是周围所有的猫都有名字,只有它没有。它找啊找啊,想找一个词作为自己的名字,可是广告牌、自行车、路标……这些词看起来都很奇怪,不太像名字。直到它遇到了一个小女孩,小女孩根据它眼睛的颜色,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并把它带回了家,它才发现,原来自己想要的并不是名字,而是藏在名字中被一个人爱着的感觉。 

编辑/申婵  张婷 校对/付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大只注册|大只500代理 » 每日一书|《寻找自己名字的猫》_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