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注册大只500网页?_每日一书 | “艺术家与孩子”系列

“艺术家与孩子”系列(共8册)[英]劳伦斯·安霍尔特/著·绘 梅静/译, 适读年龄:5+。

这套书共8册,分别是《毕加索和扎马尾的女孩》《达·芬奇和想飞的男孩》《莫奈和追猎犬的女孩》《凡·高和向日葵男孩》《夏加尔和想听故事的小兄妹》《弗里达和世界上最勇敢的女孩》《塞尚和苹果男孩》《德加和小舞者》。它们是英国图画书作家劳伦斯·安霍尔特长期走访画家亲友,采集第一素材后创作的艺术家与孩子们的故事,其间穿插艺术家的知名作品、人生经历和艺术感悟,每一本书都采用这位艺术家的绘画风格,绘制相应的插画。

我们可以通过凡·高的小邻居、塞尚的儿子、毕加索的缪斯女孩、达·芬奇的小学徒、和莫奈一起逛吉维尼花园的小姑娘等孩子,看到艺术家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撰文/申婵 编辑/刘亚光 校对/柳宝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大只注册|大只500代理 » 怎样注册大只500网页?_每日一书 | “艺术家与孩子”系列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