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书丨当各式各样的男人成为爸爸后……_dz大只500能提现吗?

《好爸爸绘本》(共12册)

[美]乔·奥康纳 等 著  [美] 亨利·佩恩 等 绘 童趣 |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22年6月


适读年龄:2+

这套书共12册,每一册讲述一个爸爸的故事,作者和插画师来自欧美各国。这里就像一盘“爸爸大杂烩”,有霸总型爸爸(《可怕的爸爸》),社恐型爸爸(《爸爸的开学日》),其貌不扬的爸爸(《爸爸的头发不见了》),应付型爸爸(《爸爸给我讲故事》),不善解人意的爸爸(《和爸爸去钓鱼》),会做游戏的爸爸(《小红帽爸爸》),爱唠叨的爸爸(《爸爸等等我》),充满诗意的爸爸(《爸爸抱抱我》)……

妈妈们似乎总有一些共同的优点,但是爸爸嘛,就是各式各样,千奇百怪。这套书里,有的爸爸自顾自地往前冲,没想过去听听孩子的想法,还要孩子来包容他;有的爸爸则迷迷糊糊,育儿的一半时间用来应付妈妈;还有的爸爸无比乐观,能看到简单事情背后的真正逻辑。关于爸爸,我们实在不知道该赞美他们,还是该吐槽他们。但就是这样的爸爸,只要让孩子更多地参与他们的生活,孩子就会向他们展示最奇妙的想象力与对爸爸最真诚的爱。

撰文/申婵 编辑/申婵 何安安 校对/杨许丽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大只注册|大只500代理 » 每日一书丨当各式各样的男人成为爸爸后……_dz大只500能提现吗?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