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只500怎么当代理?_美国童书作家疑似被指对学生有不当行为,新书出版被叫停

据美国《出版家周刊》杂志消息,出版商麦克米伦近日在“亨利·霍尔特青少年读物丛书”计划出版的一本新书中删除了一位合著者的名字,之后又迫于压力取消了该书的出版。

8月29日至8月30日,流媒体平台上发布的四部分纪录片《保持这一秘密》(Keep This Between Us)揭露了一位美国得克萨斯州高中教师从1999年对学生的性虐待等不当行为的证据。尽管电影制片人没有透露施虐者的姓名,但叙述中的线索指向了在路易斯-克拉克州立大学任教的童书作家路易斯·西尔维斯特(Louis Sylvester)。

当地时间10月8日,纽伯瑞奖得主、童书作家埃琳·恩特拉达·凯利(Erin Entrada Kelly)在社交平台上写道:我正在看《保持这一秘密》(Keep This Between Us),这是一部关于路易斯·西尔维斯特(Louis Sylvester)的纪录片。得知他和别人合写了几本青少年小说,其中一本计划于明年发行,我感到非常不安。”

凯利分享了其中一本青少年读物《歪曲的门》(The Crooked Door)的书封,《歪曲的门》(The Crooked Door),是西尔维斯特和另一位作家布拉德·麦克莱兰和写的《失落传奇》系列的第四本,原计划于2023年4月发行。6月30日的版本信息上还保留着两位合著者的名字。 

这段社交媒体上的发文引发了业界的关注。该童书系列的其他作家已经通过经纪人,要求对已经出版的书籍进行模糊处理,包括从网站、元数据中删除相关的宣传语。“出版商和合著者(布拉德·麦克莱兰)至少从8月最后一周起就发现了这个问题,但在第三方公开之前一直保持沉默,”其中一位作家表示,“与此同时,我们这些对书籍进行模糊处理的人在不知不觉中为一名涉嫌犯罪者背书了几个星期,(出版商)却完全没有考虑到我们的感受。”

面对越来越多的抗议声,《歪曲的门》的合著者布拉德·麦克莱兰于当地时间10月14日发表声明,宣布不再出版这本书。“自从这个痛苦的信息让我们所有人都蒙蔽了双眼,我一直在努力思考对我和《歪曲的门》来说最好的前进道路”,麦克莱兰说道,“能说的很有限。这对我、我的家人以及我的团队来说是一段艰难的时期。我感谢你们这么多人的理解和支持。”出版商麦克米伦儿童出版集团也发表声明,表示支持和理解布拉德·麦克莱兰的决定。据《出版家周刊》消息,麦克莱兰和麦克米伦目前都不想进一步评论。

《歪曲的门》书封。遭到指控之后,出版商麦克米伦在书封中移除了合著者路易斯·西尔维斯特的名字,最终该书停止出版。

尽管这本新书将不再出版,一部分公众仍然对出版商保持沉默、只在公众压力下才做出行动的做法表示失望。“最低限度的立场,就是不要出版恋童癖者的作品,”其中一位童书作家表示。

童书作家凯利在回复《出版家周刊》的邮件中写道,“当有可靠的书面证据表明某人对未成年人有不当行为时,不应允许该人从迎合未成年人的行业中获利。还应指出的是,目前还有很多无辜的作者和图书馆员正受到极端分子的攻击,他们被指责为性侵犯者,仅仅是因为书籍中存放了一些奇怪的人物。我不能坐视这些作者和图书馆员面对如此令人作呕的指控的同时,真正的犯罪者却悄悄地从出版中获利。”

参考链接: (1)Responding to Evidence of Authorial Misconduct, Macmillan Revises, Then Withdraws, MG Novel https://www.publishersweekly.com/pw/by-topic/childrens/childrens-book-news/article/90631-responding-to-evidence-of-authorial-misconduct-macmillan-revises-then-withdraws-mg-novel.html

注:封面题图为《教授》(The Professor 2018)剧照。

记者 李永博 编辑 罗东 校对 柳宝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大只注册|大只500代理 » 大只500怎么当代理?_美国童书作家疑似被指对学生有不当行为,新书出版被叫停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