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只500注册平台下载_性暴力案件频发的当下,男孩们需要怎样的性教育?

根据西蒙与舒斯特(Simon & Schuster)官方网站,《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记者艾玛·布朗(Emma Brown)的新书《养育一个男孩:教室、更衣室、房间和美国男孩们的隐秘挣扎》(暂译,To Raise A Boy: Classrooms, Locker Rooms, Bedrooms, and the Hidden Struggle of American Boyhood)于2021年3月2日出版发行。布朗借此书直指当下美国教育中的性别议题,反思如今我们应为男孩们提供怎样的性教育。

2017年夏天,当艾玛·布朗正在休产假时,各大媒体曝光了美国著名电影制片人哈维·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性丑闻。回到工作岗位后,布朗的首要工作是跟进曾遭受时任最高法院候选人布雷特·卡瓦诺(Brett M Kavanaugh)性侵犯的案件。在儿子古斯一岁生日的当天,美国脱口秀主持人于新闻记者查理·罗斯(Charlie Rose)、华盛顿单口喜剧人、演员路易·C·K(Louis CK)和前美国电视新闻人马特劳尔(Matt Lauer)的性丑闻陆续曝光。艾玛·布朗突然意识到,“这些人曾经也是婴儿”,“然后他们长大了”。当古斯开始蹒跚学步时,布朗开始思考一个问题:“我们应该怎么培养我们的男孩,使他们可以与众不同?”

《养育一个男孩》全书都在尝试回答上述问题。为此,曾任数学老师和教育条线调查记者的布朗重返学校,对老师、校长和体育教练们进行访谈,探讨了预防暴力、性同意以及性教育相关的项目。她还采访了相关领域的学者以及一些父母和男孩。根据一系列调查,她很快了解到,性行为不端者既不是出生就如此,也不会在青春期产生特别的激素。他们是在家里、学校以及社会中被“制造”的。

具体来看,布朗的发现令人震惊:每年有近400万人遭受性暴力。23%的男孩认为男人应该利用暴力获得尊重;即将上大学的新生中有22%的人说他们实施过性暴力行为;还有58%的年轻人表示,他们从未与父母就性关系中的尊重和关怀进行过交谈。此外,男性死于自杀的可能性是女性的四倍。

布朗指出,父母在孩子出生后常常会基于孩子的性别区别对待男孩和女孩。无论父母们是否自知,他们一般都认为男孩更加坚强,因此不鼓励男孩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表达痛苦与脆弱,并更容易满足男孩们通过愤怒等强硬的情绪所表达的需求。此外,在当下鼓励小女孩们突破老式的性别刻板印象与规训时,大众却对跃出传统自我性别认知的小男孩们并不宽容,同时还会造成父母的焦虑心情,父母认为女孩气的男孩或者男同性恋者在当下美国社会需要付出更多。而学校老师、教练们也有意或无意地强化着对男孩们拥有传统男性气概的期待。在这一情况下,不同于女孩可以与同性朋友建立滋养心灵的友情联系,男孩们被剥夺了和同性建立亲密友谊的可能和能力,以及受前者影响的建立亲密关系的技巧。

布朗在书中写道,美国男孩们从小便开始使自己“减半”,即男孩们会否定主观感觉、表达以及和他人建立联系的能力。布朗指出,“这种自我疏离会造成负面身心健康问题”,同时也“为男孩们不良的性行为埋下隐患”,尤其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他们花大量的时间在网络上学习了大量表面的社交技巧”。

布朗认为,实际上在美国没有进行真诚、全面的性教育的机构或场所,现在的男孩们依然主要通过色情网站了解性知识。不同于他们父辈时期看的《花花公子》(Playboy)和《阁楼》(Penthouse),这一代的男孩们接触到的色情视频通常是暴力的,而对真正的亲密关系一无所知。而现实的教训不断表明了男孩们从对性的无知到对他人实施性侵犯之间并无巨大鸿沟。布朗表示,现在很难将色情片的影响与涉及两性相互尊重的教育的缺乏分开进行讨论,毕竟,“性行为是你与他人共同发生的,而不是你对他人施加的。”

对布朗而言,改变这一切意味着要在男孩们适合接受性教育的最早时期开始教导尊重(respect)、尊严(dignity)和自决(self-determination)的基本能力与技巧。布朗指出,父母应该要让男孩们对自己伤害他人的所有行为负责,无论这一行为的大小。同时父母和学校也应对男孩们进行“色情扫盲”(porn literacy),使孩子们了解到他们在屏幕上看到的内容并非现实,并且对女性是不尊重、不友好的——实际上这些危险的行为很有可能是非法的。研究表明,男孩的优越感和个人权利界限与其性侵犯的可能性相关,在此,作者建议家长应在源头上对孩子划清边界,制止这类具有不良的、自我中心的行为。

此外,布朗敦促了学校在教授青少年性同意的问题上,不应该仅仅局限于“是”和“不”。美国印第安纳州的男子学院沃巴什学院(Wabash College)的男孩们如此总结课上的性同意教育:“我们需要让她说‘是’”。布朗还表示,尽管性同意的教育无处不在,但它往往适得其反——尤其与权利和责任的教育相重叠时,美国不少特权阶层的、善打官司的且各个方面都很成功的父母常常会将他们的这些东西传给下一代。

在此,《养育一个男孩》中关于性同意的一章是最出彩的,其中她将性同意教育与语言、学校文化和父母教育问题相结合。但在具体育儿建议的部分,她自己也承认有些建议有点“过头”。对于大龄儿童的父母,布朗的建议或许已经过时了。对这些大孩子而言,他们需要的是那些书中最提倡、最想要分享的课程。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大只注册|大只500代理 » 大只500注册平台下载_性暴力案件频发的当下,男孩们需要怎样的性教育?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