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太裔作家和书业人呼吁停止对亚裔的种族歧视_大只500怎么当代理?

 

据《出版家周刊》网站消息,日前美国亚太裔(AAPI,美国亚裔与太平洋岛民的简称)作家、书评人和出版业成员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一项声援亚太裔人群的运动(#StandUpforAAPI),旨在加强公众对亚太裔歧视与仇恨情绪的关注,同时呼吁立即停止针对亚太裔人群的暴力行为。

 

这场声援运动是由美国亚太裔书评人Michelle Jocson,作家Suzanne Park和书商乔纳·贝尔弗Jhoanna Belfer共同发起,从当地时间3月22日持续至3月26日。该活动日程的安排表显示,参与声援活动的公众可以在这段时期内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故事、上传自拍照、推荐自己喜爱的亚太裔作家和书籍。

 

“我们相信,阅读能够帮助我们加深对不同文化和社群的理解与认同。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在声援运动中加入号召性用语,以便那些想做些什么的人可以有所作为。”韩裔美国作家Suzanne Park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这是一小群作家、书评人和出版商组成的团队,为了迅速开展工作,发起人Jhoanna Belfer负责制定总体战略方向,而其他人集结和联合更多作家、书商和盟友。”

 

在当地时间3月16日发生的亚特兰大连环枪击案中,多名亚裔遇袭身亡,由此引发了美国多地的民众游行和集会,抗议针对亚裔人群的歧视和暴力。美国总统拜登和副总统哈里斯也在上周五前往亚特兰大进行访问,谴责美国不断增加的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行为。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大只注册|大只500代理 » 美国亚太裔作家和书业人呼吁停止对亚裔的种族歧视_大只500怎么当代理?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