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书《兄弟之战》,揭示哈里、威廉两位王子的裂痕_大只500网页

编译丨肖舒妍

 

“哈里王子和威廉王子之间有着深刻的裂痕,而裂痕的种子在他们的父母威尔士亲王与戴安娜王妃婚姻破裂时就已埋下。”英国作家罗伯特·莱西

(Robert Lacey)

在他即将出版的新书《兄弟之战:哈里与威廉-友谊与仇恨》

(Battle of Brothers: William and Harry – the Friendship and the Feuds)

一书中,得出了这个颠覆性的结论。

 

《兄弟之战:哈里与威廉-友谊与仇恨》(Battle of Brothers: William and Harry – the Friendship and the Feuds)

 

罗伯特·莱西是英国著名的传记作家和历史学家,曾为当今英国女王撰写传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并担任奈飞制作的高分剧集《王冠》的历史顾问。

 

《兄弟之战:哈里与威廉-友谊与仇恨》是他的最新作品。“在研究这个关于家庭冲突的故事时,我发现了一些新的细节和观点,这让我吃惊,有时也让我感动落泪。从最亲密的目击者和当事人的记忆中追溯这些故事,既有趣又痛苦。”莱西在新书发布会上说道。

 

据莱西所说,写作这本书的目的是“梳理英国王室在近期的系列危机下独特而复杂的关系。”

 

在哈里王子和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

(Meghan Markle)

成婚之前,关于哈里王子和威廉王子兄弟矛盾的猜测就层出不穷。威廉是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而哈里王子现在排在第六位。王室成员中,继承人之间的矛盾并不罕见,但没有一次向哈里王子和威廉王子这样深刻。当威廉王子警告弟弟谨慎处理与女友梅根之间的关系时,二人的摩擦开始浮出水面。此后有报道称,梅根在与哈里王子的温莎婚礼上,把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弄哭了。

 

今年1月,哈里王子夫妇更是在未告知英国王室的情况下自行对外宣布,将退出王室高级成员,并迁居加拿大。这引发了公众对于英国王室,尤其是哈里王子与威廉王子二人关系的众多讨论。

 

“戴安娜王妃的两个儿子自出生以来就受到严格监视,大量被报道却很少被理解。他们在相依为命中成为了最亲密的兄弟。但在过去18个月中,他们一度牢不可破的关系遭到了毁灭性破坏。”莱西在新书中提出。由于戴安娜王妃曾公开承认与骑兵少校詹姆斯·休伊特

(James Hewitt)

偷情,因此一直有传言哈里王子并非威尔士亲王。凭借其对皇室生活的熟知和准确的消息来源,莱西调查了俩兄弟之间不为人知的真实关系,分析了两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面对截然不同的未来时所经历的不同感受,尤其是他们父母的婚姻破裂如何在他们心中播下了仇恨的种子。

 

此外,一部名为《寻找自由:哈里与梅根,打造现代王室家庭》

(Finding Freedom: Harry and Meghan and the Making of A Modern Royal Family)

的传记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发行。据报道,哈里王子与梅根夫妇已经同意协助这本书的出版。记者奥米德·斯科比

(Omid Scobie)

和卡罗琳·杜兰德

(Carolyn Durand)

已经采访了100余人。

 

编译来源:

https://www.thesun.co.uk/news/uknews/11922476/prince-harry-william-profound-rift-new-book/

https://www.yahoo.com/lifestyle/newest-royal-book-battle-brothers-152800001.html

 

编译丨肖舒妍

编辑丨罗东

校对丨李世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大只注册|大只500代理 » 英国新书《兄弟之战》,揭示哈里、威廉两位王子的裂痕_大只500网页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