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回忆录《事发之室》今日发行_大只500网页

撰稿丨吴俊燊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声称,他将在十一月的总统大选中投票支持民主党的总统参选人拜登。

 

据彭博社报道,共和党籍的博尔顿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访问时表示,他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把票投给了特朗普,但在他与特朗普近距离共事之后,他决定不再投票给特朗普。博尔顿说:“我关心的是美国,特朗普不能代表我要支持的共和党事业。”

 

博尔顿

 

博尔顿的新书《事发之室——白宫回忆录》也在6月23日发行。据美联社22日报道,博尔顿这本回忆录的盗版已经开始在互联网上流传。而该书发行公司西蒙与舒斯特

(Simon & Schuster)

的发言人则在21日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打击这些违法的侵权行为。但是此次博尔顿回忆录提前泄露对该书实际销售所造成的影响暂时还不明确。

 

纽约时报网站此前刊发的《事发之室——白宫回忆录》书封。

 

博尔顿的这本回忆录因披露了大量特朗普政府内幕而广受关注,博尔顿本人对于特朗普领导能力的评价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22日,博尔顿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

(ABC)

采访时直接表达他对特朗普谋求连任的看法:“我希望

(历史)

能记住的特朗普是任期只有一届的总统,他还没有使这个国家陷入螺旋式的下降。我绝对有信心我们能度过

(特朗普的)

一届任期,但是我更担心他会任职两届。”

 

当被问及特朗普会对此书有何反应时,博尔顿指出特朗普可能会有“火山爆发”式的反应:“这是特朗普政府的典型风格。当面对批评时,他们不会处理批评的内容,他们会攻击批评者。这在我意料之中,我不会感到惊奇。”

 

博尔顿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他会“非常有意识地”避免泄露政府机密信息,但同时他也要让“全美国人民知道现实情况”。

 

该书原计划在3月发行上市,但是却因为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对原稿的审查而两度延期上市。

 

据CNN 21日的报道,美国司法部此前向华盛顿特区联邦法院提起诉讼,称博尔顿未完成所需的预出版流程以确保书中不包含机密信息,并要求法院叫停该书出版。

 

华盛顿特区联邦法院已于20日裁定允许该书继续出版。该法院的法官罗伊斯·兰伯斯

(Royce Lamberth)

在裁决书中写道,该书已经广为流传,而且很容易在互联网上进一步传播,法院无法改变现状。

 

虽然联邦法官裁决博尔顿的回忆录可以继续出版发行,但特朗普似乎对此表示理解。特朗普同时表示,“这本书已经泄露了,但他

(博尔顿)

泄露了机密信息,所以他有大麻烦了。”

 

参考报道: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7956469

 

作者|吴俊燊

编辑|罗东

校对|李世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大只注册|大只500代理 »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回忆录《事发之室》今日发行_大只500网页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