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死亡地九名议员提议,取消对当地警察局的资助_大只500代理注册

撰文|彭镜陶

明尼阿波利斯市议会主席丽莎·本德尔、副主席安德里亚·詹金斯、议会成员阿朗德拉·卡诺、耶利米·埃利森、史蒂夫·弗莱彻、卡姆·戈登和杰里米·施罗德与来自Black Visions Collective、Reclaim the Block两个团体的积极分子,一起发布了这个公告。并且他们还打算邀请每一个表示愿意参与的社区成员,了解他们的安全需求,一起打造新模式。这是一项历史性重大举措,也是对过去两周里占领美国各大城市的大规模抗议活动的直接回应,也是长期致力于解散警察和监狱的废奴主义者的胜利。

 

丽莎·本德尔在活动中表示,他们之前的温和改革已经失败了,原有的治安体系无法保护公民们的安全。早些时候市长是反对解散警察的,但是市议会可以决定财政预算,所以会通过削减预算的方式来解散警察。

 

市议员菲利普·坎宁安说:“我们把钱都给了警察局,我们得到了什么回报?痛苦、创伤和伤害。”在几周前,废除美国一个城市的警察局,并用其他安全模式来替代它的事情是完全没法想象的。这都是5月25日黑人弗洛伊德逝世事件导致的。

 

明尼阿波利斯市的游行。

 

对于明尼阿波利斯市将取消警察局这一事件,市长代言人和警察局暂没有回复。当市长雅各布·弗雷在星期六的示威游行中表示不会废除警察局时,示威者呐喊着“回家吧,雅各布!”和“可耻”。

 

全美都会继续关注明尼阿波利斯市接下来的举措,目前还不清楚取消警察局这一措施的实施速度和过渡过程。像美国许多城市一样,由于新冠肺炎,明尼阿波利斯市已经面临着预算短缺的问题,减少警察局的资金正好可以缓解财政危机。

 

目前在明尼阿波利斯市所进行的改革是最激进的,但美国其他城市也有改变对警察的立场。在费城、巴尔的摩、旧金山等城市,地方决策者表示反对增加警察的财政预算。多年来,废奴组织一直倡导政府减少对警察和监狱的支出,转而投给其他服务。基本原则是,公共安全支出应该优先考虑住房、教育、就业等,而不是警察。他们认为,最近的警察改革工作并没有取得成功。

 

参考链接:

https://www.fox9.com/news/nine-member-majority-of-minneapolis-city-council-announce-support-for-dismantling-mpd;

https://www.theguardian.com/us-news/2020/jun/07/minneapolis-city-council-defund-police-george-floyd?CMP=Share_AndroidApp_%E5%8F%91%E9%80%81%E7%BB%99%E6%9C%8B%E5%8F%8B

 

作者|彭镜陶

编辑|罗东

校对|李世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大只注册|大只500代理 » 弗洛伊德死亡地九名议员提议,取消对当地警察局的资助_大只500代理注册

赞 (0)